会议 3 Dec - 6 Dec 展览 4 Dec - 6 Dec

Attendees

    与会者

    各位与会者:第七届ACM SIGGRAPH亚洲计算机图形和互动技术会议及展览将于2014年12月3-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会议及展览预计吸引超过50个国家的参会者,展会参观商和参展商。

     

    计算机图形学处于技术发展的前沿,极大地改变了我们思考,工作,生活的方式,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SIGGRAPH Asia的创新性很强,犹如本届主办城市深圳。在过去的30年间,深圳俨然从一个边陲小渔村成功发展为电子产业的生产孵化基地,现在已经是最具创新性的城市之一。

     

    SIGGRAPH Asia将继续其作为图形学,动画,艺术和技术发展前沿阵地的传统。除了维持其学术界领先的地位外,SIGGRAPH Asia 2014也将加强其在相关领域的地位。今年,主办城市深圳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主要社区的联系及交流。

     

    展会期间,参展商将展示其计算机图形和互动技术领域各种类别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看到硬件,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带来的令人兴奋的新发展,新方案。我们也将看到制作公司和工作室进行现场招聘活动。

     

    SIGGRAPH Asia 2014将为最新和最顶级计算机图形和互动技术的展示注入强劲的动力。艺术,科学,技术,研究和商业在此融会贯通。马上参与这个计算机图形和互动技术的万花筒。这个12月我们深圳再会。

     

    会议项目细节将于2014年9月公布。

     

    SIGGRAPH Asia 2014会议主席
    陈宝权
    山东大学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