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3 Dec - 6 Dec 展览 4 Dec - 6 Dec

Attendees

    商业研讨会

    01 全套通行证1-当天全票

     

    2011年的SIGGRAPH商业研讨会原创的任务描述是:行业之商业化。从那一年起,大多数主要的特效工作室都陆续被并购,或者由其他买主收购,其中大部分投资来自亚洲。另外,现在中国和日本的电影营业额已经超过北美的一半。那些之前已经在最大的动画工作室占据安全港湾的人现在发现他们无法逃避这个行业具有挑战性的商业氛围和实践。即使是游戏行业也在经历着大变局,几家大的工作室已经出局。


    “行业之商业化”现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重要。行业公司不再由行业创意家运营,取而代之的是那些靠规模经营在成熟市场取得成功的人。当然了,这不是行业的末日;这只是这个行业由商业家而非创业家运营的开始。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云计算策略,知识产权,税收优惠将和创意管理,生产效率,最佳实践等行业话题一起成为本次讨论的关键词。

     

    因此请参加我们本年度的商业研讨会,倾听来自本地和国际的行业领导者的对话,建议,和预测,从中学习你在未来商业中成功的秘诀。

     

    商业研讨会主席
    Darin Grant
    顾问
    美国

    Back to Top